据报道OEM以质量问题为由停止生产IntelArcA380卡

2022-08-07 09:36:02毕策黛
导读 IgorsLAB的一份报告称,一家未具名的OEM已经停止生产IntelArcA380显卡,理由是质量问题。该报告对A380的国际发布时间框架提出了进一步的质

IgorsLAB的一份报告称,一家未具名的OEM已经停止生产IntelArcA380显卡,理由是“质量问题”。该报告对A380的国际发布时间框架提出了进一步的质疑,此前中国独家发布了因驱动程序不成熟和性能不一致而受损的情况。

IgorsLAB的一份报告称,至少有一个主要的OEM合作伙伴以“质量问题”为由停止生产IntelArcA380显卡。该报告没有引用具体名称。但是,它包含华擎、GUNNIR和MSIArcA380卡的图像,暗示有问题的OEM可能就是其中之一。

英特尔ArcA380的发布遇到了麻烦。目前可以购买一张AIB卡,仅限中国。MSI和华硕还提供A380作为其他市场预建的可配置选项。评论显示,A380在综合基准测试中的表现普遍不一致,但在实际游戏中往往落后于入门级RX6400。

不成熟的驱动程序被认为是性能不一致的一个原因,英特尔最近声称,至少在DX11工作负载下,A380驱动程序优化将是一项持续的“爱的劳动”。不过,目前尚不清楚英特尔在驱动程序方面的工作何时以及是否会得到回报。如果IgorsLAB的报告属实,OEM厂商可能会在英特尔GPU阵容进入中国以外市场之前从Arc跳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