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闻三星GalaxyS23Ultra搭载200兆像素摄像头

2022-08-05 16:25:46水萱承
导读 人们普遍预计三星将在下周推出新的可折叠手机,但泄密者已经在期待三星的下一款大型手机发布:GalaxyS23Ultra。尽管至少还需要几个月的时间

人们普遍预计三星将在下周推出新的可折叠手机,但泄密者已经在期待三星的下一款大型手机发布:GalaxyS23Ultra。

尽管至少还需要几个月的时间,但三星可能正在努力开发其下一代旗舰GalaxyS手机。而且,如果最近的传言是准确的,那么GalaxyS23Ultra将拥有一个200兆像素的传感器,将拥有巨大的相机升级。

LeakerIceUniverse(通过PhoneArena)“几乎100%确定”GalaxyS23Ultra将配备未发布的“HP2”200兆像素摄像头传感器。这将是对S22Ultra中当前108兆像素传感器的巨大升级。

AndroidPolice指出,这不是S23Ultra200兆像素传感器传闻第一次浮出水面,但HP2传感器的加入确实增加了一些重量。该出版物指出,未发布的HP2可能会比当前的ISOCELLHP1和HP3200兆像素传感器更好。但是,我们必须等待HP2的发布才能了解它比其他选项更好的方式。

此外,虽然200兆像素传感器听起来确实令人印象深刻,但值得记住的是,纯像素数并不总是意味着很多。与其他高像素传感器一样,S23Ultra可能会利用HP2进行像素合并,这是一种将多个像素组合成一个更大像素的做法。更大的像素意味着更多的光,更多的光意味着更好的结果(通常,但事情往往更复杂)。

再加上第一代相机硬件往往存在初期问题,GalaxyS23Ultra可能最终处于一个具有巨大潜力但性能中等的奇怪位置。这就是三星使用S20Ultra改用108兆像素传感器时发生的情况——评论对这款相机持批评态度,并且它遇到了各种问题。然而,三星在接下来的几款手机版本中改进了体验。

最终,我们离GalaxyS23的发布还很远。现在谣言还为时过早,最好以健康的怀疑态度获取任何信息。换句话说,暂时不要赌200兆像素的S23Ultra。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