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渲染展示了Fitbit的Sense2 Versa4和Inspire3

2022-08-05 16:25:46巩超荣
导读 Fitbit即将推出新的智能手表和健身追踪器,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现在新的渲染为即将推出的Sense2、Versa4和Inspire3提供了迄今为止最好的

Fitbit即将推出新的智能手表和健身追踪器,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现在新的渲染为即将推出的Sense2、Versa4和Inspire3提供了迄今为止最好的外观。

这些渲染来自泄密者OnLeaks和91mobiles,展示了Fitbit各种颜色和新表盘的新设备。然而,这里的细节都是关于外观的——我们从之前的泄漏中知道,Sense2和Versa4将带回物理按钮,而Sense2会将心电图(ECG)传感器移动到玻璃下方。这与Sense有很大不同,后者在手表边缘使用不锈钢带进行心电图检查。

据推测,Sense2还将支持原始Sense的所有可用功能,包括SpO2感应、心率跟踪、皮肤电活动(EDA)传感器和50m防水。泄露的渲染图以“金色”、“石墨色”和“铂金”三种颜色展示了Sense2。

Versa4看起来也与其前身相似,并且可能具有相似的功能,尽管我们对其整体了解较少。预计它将采用“石墨”和“玫瑰”两种颜色,并将支持语音助手和OLED显示屏。

最后,如果您不喜欢昂贵的智能手表,Fitbit还计划更新其低成本的Inspire追踪器。Inspire3尚未出现很多泄漏,但渲染表明Fitbit不会显着改变设计。对于想要以合理价格进行基本健身追踪的人来说,Inspire3可能会继续成为首选。

虽然看起来Fitbit有一套新设备即将推出,但尚不清楚这些设备中的任何一个何时推出。Fitbit于2020年8月推出了最初的Sense,因此可能很快就会有Fitbit活动。然而,值得记住的是,谷歌现在拥有Fitbit,而且该公司即将推出的PixelWatch预计将利用Fitbit技术。我们可能会看到稍后推出的Fitbit,也许与预计今年晚些时候发布的PixelWatch一致(可能在10月,与Pixel7系列一起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