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tomPhone终于有了第二个摄像头

2022-08-05 10:14:25田素梵
导读 RotomPhone正在进行重大升级。继三年前在伽勒尔地区推出之后,神奇宝贝居住的智能手机的更新版本终于从一个后置摄像头跃升至两个。该手机也

RotomPhone正在进行重大升级。继三年前在伽勒尔地区推出之后,神奇宝贝居住的智能手机的更新版本终于从一个后置摄像头跃升至两个。该手机也将很快在新的Paldea地区上市。

很难准确判断第二个镜头的用途是什么——我真正能看到的是主镜头仍然是蓝色,而新的第二个镜头是黑色的。我认为这些信息不足以对这款新镜头是长焦镜头、超广角镜头还是其他镜头做出明智的猜测,尽管我希望我能够使用第二台相机为新镜头拍照最好的男孩菲多。

除此之外,这款新的RotomPhone似乎是对前一款的迭代升级。一个新功能是设备中间的一个神秘的发光蓝色环。也许那是为了无线充电?毕竟,戒指的位置几乎与您期望无线充电线圈的位置完全相同。虽然我不记得曾经在Galar为Rotom电话充电,但我想当我在Paldea的一所培训学校时,无线充电可以成为一种选择是件好事。

令人失望的是,RotomPhone顶部和底部的大点仍然存在于下一代。这意味着滑入口袋可能仍然不舒服,但在Paldea,背包似乎风靡一时-我想我必须拿起一个作为存放手机的地方。(也许有一天我们会得到一个RotomPhoneMini。)

没有关于5G支持的消息,这可以让您在穿越Paldea时更轻松地与您的朋友保持联系。但我真的希望5G竞赛不会像在其他地区那样在Paldea发生。

制造Rotom手机的公司在新闻稿中确认,图鉴和地图将再次加载到设备上。但我们必须等待,看看还有哪些其他新功能可用,直到我们可以在11月18日亲自试用新的Rotom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