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即使使用未注册的指纹谷歌Pixel6a也能解锁

2022-07-27 10:16:09汪萱腾
导读 谷歌最新的Pixel存在一些问题,这是您可能经常听到我们说的一个声明,但这次可能有点严重。评论家们注意到,新推出的Pixel6a上的指纹传感器

谷歌最新的Pixel存在一些问题,这是您可能经常听到我们说的一个声明,但这次可能有点严重。评论家们注意到,新推出的Pixel6a上的指纹传感器似乎可以解锁,即使是未注册的打印件也是如此。

Beebom在YouTube上首次揭露了这个问题。在他们的测试中,Pixel6a使用另外两名团队成员的指纹解锁,尽管他们的指纹从未注册过。

Geekyranjit在YouTube上证实了这一发现,他能够用他的两个拇指指纹解锁手机,尽管只有一个指纹被注册。

不用说,这确实抵消了首先在设备上安装指纹锁的安全优势。好消息是,这很可能是谷歌可以在软件中修复的问题,因此值得关注。

同时,如果您拥有该设备并担心其安全性,您可能应该设置一个强密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