泄露的三星预告片说弹性大于扁平

2022-07-27 16:22:47倪荷堂
导读 三星即将举行的Unpacked活动的新预告片已在Twitter上由@chunvn8888泄露。预告片似乎展示了ZFlip4和ZFold4的轮廓。简短的剪辑带有短语Flexis

三星即将举行的Unpacked活动的新预告片已在Twitter上由@chunvn8888泄露。预告片似乎展示了ZFlip4和ZFold4的轮廓。简短的剪辑带有短语“FlexisGreaterthanFlat”,措辞奇怪,旁边是标语“NextGalaxy>PhonesNow”,ZFlip4是大于符号。

此外,由于超薄玻璃的柔性玻璃材料使ZFlip易于折叠,三星将ZFlip和ZFold使用的屏幕类型称为“InfinityFlexDisplay”。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GalaxyFlip4和Fold4的规格和渲染图都曾泄露过。

据报道,与去年的ZFold3相比,这款智能手机的外屏和内屏尺寸相同,均采用120Hz刷新率显示屏。我们还期待相同的4,400mAh电池和高达512GB的存储空间。此外,我们将看到搭载高通骁龙8+第1代手机的处理器的变化,以及配备50兆像素主镜头、12兆像素超广角镜头和12兆像素3倍远摄镜头的三款相机。

此外,报告显示ZFlip4配备6.7英寸FHD+sAMOLED显示屏,支持120Hz。智能手机可能支持8GBRAM和128/256Gb存储选项。此外,预计该设备将由Snapdragon8+Gen1芯片供电。

三星预计将在8月10日与GalaxyWatch5系列和GalaxyBuds2Pro一起展示其新的可折叠智能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