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GamePass本月新增现代经典RPG

2022-07-19 10:07:59单进敬
导读 新XboxGamePass系列中最诱人的游戏是Torment:TidesofNumenera。它是Planescape:Torment的精神继承者,让人回想起等距RPG的早期时代。期待

新XboxGamePass系列中最诱人的游戏是Torment:TidesofNumenera。它是Planescape:Torment的精神继承者,让人回想起等距RPG的早期时代。期待一个人物丰富的故事,许多艰难的决定,以及一个另类的科学幻想世界。像这样的游戏通常不会进入控制台,但在Numenera的潮汐、Wasteland系列和最初的Fallout之间,XboxGamePassUltimate订户被宠坏了。

微软还宣布(在新标签中打开)广受好评的益智平台游戏Inside正在向这项服务迈进。与Limbo同一个创作者的极简主义平台游戏可以说是过去十年发布的最好的平台游戏之一。它的情绪是险恶的,它的节奏娴熟,它的结局令人难忘。仅仅几个小时,你不玩这个就会对自己造成伤害。

Ubisoft的开放世界黑客马拉松WatchDogs2也登陆了该平台,让您可以将自己的方式拼接到无人机、汽车和旧金山湾区的公共基础设施中。尽管续集发行时并没有受到好评,但它具有使Ubisoft的开放世界冒险如此受欢迎的所有主要功能。

名单上还有AsDuskFalls,这是一个新的互动冒险,在发布日为微软的订阅平台发布。奇点灰烬:升级也将增加XboxGamePass的RTS名册,而MotoGP22将让你在真正的摩托车模拟器中燃烧橡胶。

还为一大堆游戏添加了触摸控制,包括基于文本的独立热门CitizenSleeper和Yakuza0。这意味着您将能够使用XboxCloudGaming在手机上玩它们。

但随着新标题的出现,其他标题逐渐消失。您将不得不在7月31日与KatamariDamacyReroll说再见,因此请确保在它消失之前获得您的宇宙凝聚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