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刚刚在其最新市场推出了新的Reno8系列

2022-07-19 10:07:58韦菁纨
导读 OPPO已于今天(2022年7月18日)正式发布了其最新的高端中端Android智能手机Reno8和Reno8Pro的版本。它们与OEM第一代平板电脑的Air版本以及其

OPPO已于今天(2022年7月18日)正式发布了其最新的高端中端Android智能手机Reno8和Reno8Pro的版本。它们与OEM第一代平板电脑的Air版本以及其新的EncoX2旗舰TWS耳塞一起推出。它们将很快通过Flipkart等渠道提供。

OPPO刚刚在其最新市场推出了新的Reno8系列。如前所述,智能手机系列已重新洗牌,以便将最初作为Pro+版本推出的设备展示为面向市场的8Pro。

尽管如此,这意味着OPPO仍然能够将其作为新的“端到端成像系统”智能手机引入,因为它仍然使用与内部MariSiliconX协处理器配对的Dimensity8100-MAXSoC。

由Dimensity1300驱动的vanilla8缺少后者,但仍可能证明OnePlus10R/RealmeGTNeo3具有该系列的80WSuperVOOC和高刷新率(8为90Hz,8Pro为120Hz)刷新率FHD+AMOLED显示器。

新的PadAir不共享这些规格,但仍可能因其11英寸2KIPS显示屏而吸引人,该显示屏由足够现代的Snapdragon680SoC提供支持。然后,OPPO继续将其目标转移到规模的高端,同时释放“进化的”、Dynaudio调谐的EncoX2耳塞。

它们的售价为10,999卢比(~138美元),而PadAir的售价为16,999卢比(~213美元),4GBRAM/64GB内部存储或19,999卢比(~250美元)剩余4/128GB库存单位。Reno8的起价为29,999卢比(约375美元),而Reno8Pro的起价为45,999卢比(约575美元)。

8Pro和PadAir可以分别从2022年7月19日和23日开始订购,而vanilla8和EncoX2则要等到7月25日。

所有4款设备都将通过主要零售店、OPPO或Flipkart销售,客户可以根据平台的选择享受各种不同的现金返还和返利优惠。

例如。OEM还推出了一项新的“OPPOverse”优惠,买家可以通过该优惠购买带有第二个物联网产品的Reno8系列手机,然后注册MyOPPO应用程序,就有机会以5,998卢比的价格购买免费手表(~75美元)折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