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来的第一款Eclipse音箱就是熟悉又新鲜的TD307MKIII

2022-07-19 16:44:13李祥勇
导读 音频专家Eclipse上周在我们的新闻频道上宣布了其旗舰TD712zMK2扬声器的退役,从而为新产品让路。现在,这家总部位于神户的公司推出了一款全

音频专家Eclipse上周在我们的新闻频道上宣布了其旗舰TD712zMK2扬声器的退役,从而为新产品让路。现在,这家总部位于神户的公司推出了一款全新的扬声器——该公司七年来的第一款新型号。

TD307MK3被誉为“现代音乐爱好者的紧凑型全频扬声器”,经过数年的研发,TD307MK3包含最新的Eclipse技术,可提供当今的高分辨率音乐。它还直接取代了其前身TD307MK2。

该公司在Eclipse在的神户工厂开发和改进,告诉我们新的2公斤重的TD307MK3具有“与Eclipse的高端型号相同的技术,但价格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而且它也非常灵活;TD307MK3不仅可以用于音乐,还可以通过巧妙的集成安装支架来调节角度,从而实现墙壁或天花板安装,适用于各种A/V应用,包括定制安装。

TD307MK3的核心是全新的高性能6.5厘米全频玻璃纤维驱动单元升级——玻璃纤维首次用于TD307系列。这一新驱动程序得到12项关键改进的支持,以帮助其发挥全部潜力。

尽管Eclipse的标志性oculus美学仍然存在,但已经实施了一个新的、更大的“排斥”(不是那种方式)钕主磁体和副磁体系统,以为新驱动程序提供更大的动力。所述磁体系统不仅提高了效率,还有助于提供更宽的频率响应,尤其是在低音区域-TD307MK3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80Hz至25kHz范围。

Eclipse表示,新的玻璃纤维音盆还受益于更高的速度、更低的振动、更大的动力和更低的本底噪声。据称,与其前身相比,振动减少了50%,Eclipse的工程师表示,该公司的线性度提高了80%。

独特的Eclipse卵形箱体现在具有更大的体积,为新驱动器提供了更好的环境——现在它可以移动更多的空气。进一步的改进包括一个新的、改进的终端布置,可以接受裸线和香蕉端接的扬声器电缆,以及一个新的电缆布线设计,以容纳更大的电缆并将它们从视野中遮住(例如,对于桌面用户)。

自然地,TD307MK3还受益于Eclipse成熟的专有技术,包括扩散支柱(驱动器内部安装在减振五柱支柱上)和质量锚,为这些高速锥体运动提供坚实的支持.

借助集成的角度调节功能,可以轻松实现音乐、电影或电视的最佳聆听高度和音质,水平放置时可提供-25至30度的移动,在墙壁或天花板上使用时可提供0至90度的移动。

EclipseTD307MK3现在有黑色或白色可供选择,价格为每对300英镑或每对600英镑,大约为390美元/525澳元,或780美元/1052澳元一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