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thingPhone(1)的公告看这里的直播

2022-07-18 16:26:38裘香眉
导读 NothingPhone(1)是2022年夏季最受期待的智能手机之一,将于7月12日首次亮相。《TheNothing(event):ReturntoInstinct》将在线播放,供大家自

NothingPhone(1)是2022年夏季最受期待的智能手机之一,将于7月12日首次亮相。《TheNothing(event):ReturntoInstinct》将在线播放,供大家自由观看。这家Android市场新星背后的公司正是由一加背后的人物之一CarlPei创立的。而NothingPhone(1)虽然还没有正式亮相,但大部分关键细节已经揭晓。

该智能手机将由Snapdragon778G+SoC提供动力,并将配备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摄像头模块和一个巨大的50MP传感器。我们已经接受了一些相机样品的处理,它们肯定不会让人失望。

关于NothingPhone(1)最有趣的部分可能是它的字形界面。后者是智能手机设计的明确方面,具有5个LED灯条系统,可用于向用户传达信息。如果这听起来有点抽象,这里解释一下NothingPhone字形接口及其工作原理。

您可能会问,LED灯条是如何可见的?好吧,这就是NothingPhone(1)设计中最引人注目的部分——它有一个(部分)透明的背面。这与LED灯条相结合,打造出一款视觉上令人惊叹的智能手机,它肯定会在看似平凡的Android手机的海洋中脱颖而出。

然而,仍有一些惊喜的空间。我们尚未收到NothingPhone(1)的完整规格表。最重要的是,价格标签也是未知的。鉴于NothingPhone(1)是OnePlus联合创始人的创意,可以肯定地假设我们不在iPhone定价领域。如果有的话,到明天这个时候,我们会确定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