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三星GalaxyS22Ultra获得免费Watch4Classic

2022-07-18 16:26:38寇楠刚
导读 像往常一样,三星在其自己的GalaxyS22系列上推出了2022年亚马逊Prime会员日的最佳优惠,包括旗舰GalaxyS22Ultra,如果你换一款旧的三星旗舰

像往常一样,三星在其自己的GalaxyS22系列上推出了2022年亚马逊Prime会员日的最佳优惠,包括旗舰GalaxyS22Ultra,如果你换一款旧的三星旗舰,即使是屏幕坏了的旗舰,现在只需199.99美元。.

不仅如此,三星还将在购买GalaxyS22、S22+或S22Ultra时免费赠送GalaxyWatch4或GalaxyWatch4Classic!

三星正在运行其扩展的以旧换新计划,这意味着当您携带旧设备时,即使是屏幕破裂的设备,您也可以获得高达1,000美元的折扣。然后,三星商店还有免费的GalaxyWatch4或Watch4Classic的350美元折扣。

这超过了亚马逊的GalaxyS22Ultra交易,甚至是7月与2022年Prime会员日相吻合的百思买黑色星期五折扣。

别忘了三星是拥有独家颜色和平板电脑或配件额外捆绑折扣的公司,更不用说它搭载1TBGalaxyS22Ultra解锁型号,如果您愿意的话。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