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正式发布ArcA750限量版显卡性能基准1440p比NVIDIAGeForceRTX3060快17%

2022-07-18 10:20:46喻奇中
导读 蓝队在2022年第二季度初宣布了他们的AlchemistGPU阵容以及移动变体时,对英特尔Arc限量版显卡进行了取笑。从那时起,Arc系列仅在某些市场推

蓝队在2022年第二季度初宣布了他们的AlchemistGPU阵容以及移动变体时,对英特尔Arc限量版显卡进行了取笑。从那时起,Arc系列仅在某些市场推出,首先推出入门级笔记本电脑解决方案,现在推出高端笔记本电脑。台式机阵容中只有一种可供零售的变体,即ArcA380,它不是英特尔自己作为参考变体提供的,而是AICGunnir的定制设计。

现在英特尔也开始分享其高端ArcAlchemistGPU的性能数据和信息。这些设计中的第一个是英特尔ArcA750限量版,它也在IEM2022上被取笑。英特尔共享的性能基准包括五款游戏,包括F12021、赛博朋克2077、Control、Borderlands3和Fortnite。所有这些游戏都使用高预设在1440p分辨率下进行了测试,并将ArcA750显卡与NVIDIA的GeForceRTX3060进行了比较,后者提供了高达17%的性能。

英特尔ArcA750限量版游戏性能基准测试:

英特尔正式发布ArcA750限量版显卡性能基准,在1440p时比NVIDIAGeForceRTX3060快17%2

赛博朋克2077中的英特尔ArcA750限量版性能演示:

英特尔ArcAlchemist'Xe-HPG'GPU规格、性能、价格和可用性——您需要知道的一切

正如您在下面的免责声明中所见,这两款显卡都在相同的系统配置上进行了测试,包括IntelCorei9-12900KCPU和最新的Windows11版本。驱动方面,RTX3060使用的是516.40版本,ArcA750使用的是工程驱动。您还可以在下面的幻灯片中看到更详细的性能细分(FPS):

使用的IntelArcA750限量版性能免责声明和配置:

在接受GamersNexus采访时,英特尔的TomPetersen表示,他们的Arc图形驱动程序的重点是首先优化当今最广泛使用的游戏、应用程序和API(例如DX12/Vulkan)的性能。完成优先级列表后,英特尔才能开始专注于其他基于旧API的游戏,例如DX11、DX9、OpenGL等。这是有道理的,因为英特尔在独立显卡游戏方面还比较新,如果他们要花他们花时间优化所有AAA游戏的图形性能,这意味着他们的Alchemist显卡会进一步延迟。

此处显示的性能结果来自一小部分游戏,它们与英特尔®Arc和Alchemist架构配合得非常好。我并不是说所有游戏都会显示这些结果,但这是对英特尔ArcA系列显卡在正确的软件和工程支持下的能力的看法。

目前,英特尔的Arc驱动程序仅在桌面平台上支持ACM-G11GPU,即为A380显卡供电的GPU。我们没有给出这些Arc显卡何时可供消费者使用的确切日期,但Ryan再次重申,夏季结束时他们将瞄准包括A750限量版在内的第一款Arc显卡。我们所知道的是,英特尔Xe-HPG寻宝游戏的获胜者将是第一批亲身体验高端ArcA750和ArcA770等Arc显卡的人之一。

英特尔正式发布ArcA750限量版显卡性能基准,在1440p时比NVIDIAGeForceRTX3060快17%4

英特尔ArcA750限量版显卡的规格包括一个精简的ACM-G10GPU,具有384个EU、3072个ALU和12GB的GDDR6内存,在16Gbps的192位总线上运行,TGP约为200W。

显卡由8+6连接器配置供电,这意味着最大板卡功率为300W(连接器为150W+75W,PCIe接口为75W)。限量版很可能有A770和A750两种变体。它将配备三个DisplayPort连接器和一个HDMI连接。英特尔已确认ARCAlchemist显卡将支持最新的DisplayPort1.4a和HDMI2.0b接口。

英特尔正式发布ArcA750限量版显卡性能基准,在1440p时比NVIDIAGeForceRTX3060快17%5

英特尔ArcA750和A750显卡预计将于今年夏天晚些时候推出,定价在300美元至350美元的市场范围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