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 10 Lite 更新了 2022 年 7 月的安全补丁

2022-07-16 10:02:27蔡睿筠
导读 三天前,Galaxy Note 10 和 Galaxy Note 10+ 收到了新的安全补丁,而Galaxy Note 10 Lite则被排除在外。今天,三星发布了 Galax

三天前,Galaxy Note 10 和 Galaxy Note 10+ 收到了新的安全补丁,而Galaxy Note 10 Lite则被排除在外。今天,三星发布了 Galaxy Note 10 Lite 的 2022 年 7 月安全更新。

新的 Galaxy Note 10 Lite 更新随附固件版本N770FXXS8GVF4。它正在法国推出,更多国家/地区可能会在接下来的几天内获得更新。2022 年 7 月的安全补丁修复了50 多个隐私和安全漏洞。此更新还可以带来一般错误修复和更好的设备稳定性。 如果您是法国的 Galaxy Note 10 Lite 用户,您可以通过转到设置»软件更新并点击下载并安装来下载新的软件更新。您也可以从我们的数据库下载最新的固件文件并手动刷新。

三年前,三星推出了搭载基于 Android 10 的 One UI 2 的 Galaxy Note 10 Lite。S Pen-toting 手机于 2021 年初收到了 Android 11 更新,并在今年早些时候收到了基于 Android 12 的 One UI 4 更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