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将其免费增值模式引入有声读物

2022-07-15 16:47:31荀先罡
导读 自2011年以来,我一直在为各种出版物撰写有关技术的文章,包括从隐私和安全到消费电子产品和初创公司的所有内容。Spotify希望将其免费增值

自2011年以来,我一直在为各种出版物撰写有关技术的文章,包括从隐私和安全到消费电子产品和初创公司的所有内容。

Spotify希望将其免费增值模式——允许人们在为服务付费或让他们的体验被不同质量的广告打断——之间做出选择——有声读物。

Spotify首席执行官DanielEk表示:“我们已经从一个音乐发现和播放服务转变为一个成熟的平台,艺术家和创作者可以在这里创作、参与和赚钱。”(在新窗口中打开)在6月8日公司年度投资者日期间。“一个由订阅、广告和创作者服务模式推动的平台,适用于音乐、播客、有声读物等。”

这种扩张取决于Spotify收购了一个名为Findaway的有声读物发行平台。该交易于2021年11月宣布,Spotify最初认为它将在今年年底前完成,但TheVerge指出(在新窗口中打开)近七个月后,司法部的反垄断部门仍未批准此次收购。

这似乎并没有削弱Ek的热情。“虽然现在还为时过早,”他说,“但我们预计有声读物也将拥有可观的利润率,超过40%,并为业务带来巨大的增长。在这里,我们将再次应用普及、个性化和免费增值等差异化基础,吸引创作者和用户,并推动参与度。”

将Spotify现有业务实践应用于有声读物的计划并不令人震惊。但是,看看人们对将广告插入有声读物的反应会很有趣。例如,我怀疑在“1984”中间听到个性化广告会比在任何播客中听到另一个Squarespace广告更令人不安。

投资者可以将有声读物视为“每年700亿美元的机会,供我们扩展并最终竞争,”Ek在呼吁Audible控制市场之前表示。“正如我们在播客中所做的那样,期待我们能够赢得胜利。而且,在一个主要参与者主导这个领域的情况下,我们相信我们将扩大市场,为用户和创作者创造价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