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不太关心 Galaxy S 和 A 阵容 更多地押注可折叠产品

2022-07-09 09:52:22石伯荔
导读 三星可能会在 8 月份推出其下一代可折叠手机,与下一代 iPhone 相隔一个月。三星的可折叠设备的任务是转移人们对苹果最新旗舰产品的注

三星可能会在 8 月份推出其下一代可折叠手机,与下一代 iPhone 相隔一个月。三星的可折叠设备的任务是转移人们对苹果最新旗舰产品的注意力,据报道,三星正在采取额外措施确保Galaxy Z Fold 4和Galaxy Z Flip 4成功完成这项任务。

市场观察人士表示,三星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降低对 Galaxy A 和 Galaxy S 系列的销售预期,并将更多精力放在推广其可折叠高端设备上。通胀上升对低成本智能手机市场的影响大于高端智能手机市场,从本质上讲,三星希望增加其高端智能手机市场份额并缩小与苹果的差距。(通过韩国时报)

Galaxy Z Fold 4和Z Flip 4可能标志着线下活动的回归

到目前为止,关于即将推出的 Galaxy Z Fold 4 和 Z Flip 4 的发布尚未得到任何证实,但泄漏和谣言已指向8 月 10 日的发布。三星的 H2 Unpacked 活动通常在 8 月举行,在过去的几年中,由于 COVID 锁定和限制,这些活动仅限于在线活动。

然而,有趣的是,三星可能计划在纽约的线下活动中推出 Galaxy Z Fold 4 和 Z Flip 4,这标志着在缺席两年后线下 Unpacked 活动的回归。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