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21s 体验 Android 12 和 One UI 4.1

2022-07-09 09:52:21阙菊河
导读 在发布了Galaxy A02s和Galaxy A03s的 Android 12 更新后,三星又发布了 Galaxy A21s 的 Android 12更新。该更新目前在俄罗斯可用

在发布了Galaxy A02s和Galaxy A03s的 Android 12 更新后,三星又发布了 Galaxy A21s 的 Android 12更新。该更新目前在俄罗斯可用,并可能在未来几天内扩展到更多国家。

Galaxy A21s的Android 12更新具有固件版本A217FXXU8DVF6。它还包括修复 60 多个隐私和安全漏洞的2022年6 月安全补丁。此更新带来了改进的 UI 设计,包括调色板功能、更好的暗模式、新的小部件、更好的小部件设计、新的小部件选择器 UI,以及用于亮度和音量的更厚滑块。

Galaxy A21s Android 12 功能

三星还改进了所有库存应用程序,包括日历、我的文件、三星图库、三星互联网和三星键盘。日历应用程序现在支持条目中的表情符号,并提供一种恢复已删除条目的方法。Gallery 应用程序现在提供增强的故事和更好的专辑排序。

内置的图像编辑器会保留编辑历史记录,这意味着您可以返回编辑。它还提供了一种重新制作旧照片或模糊照片的方法。您还可以从图像中删除敏感信息,例如日期、时间和位置,同时与他人共享。三星键盘提供基于语法的语言建议,而三星互联网则带来更好的反跟踪措施和新的搜索小部件。

设备维护部分进行了整容。三星还改进了整个系统的搜索体验。通过隐私指示器和快速设置切换来启用或禁用整个系统的摄像头和麦克风使用,隐私和安全性得到了改进。

三星还改进了辅助功能、画中画、边缘面板和共享菜单。您现在可以直接从消息屏幕发起呼叫。相机应用程序现在具有更简洁的设计,只要您的手指触摸快门按钮,它就会开始录制视频。早些时候,视频在您的手指离开快门按钮后开始录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