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AirPodsPro和AirPodsMax都有新的固件更新

2022-07-01 16:26:00冯秀丽
导读 今天,Apple发布了针对多款AirPods机型的最新固件更新。固件版本4E71将适用于第二代AirPods、AirPodsPro和AirPodsMax,是对2021年12月发布

今天,Apple发布了针对多款AirPods机型的最新固件更新。固件版本4E71将适用于第二代AirPods、AirPodsPro和AirPodsMax,是对2021年12月发布的版本4C165的升级。它还为第三代AirPods发布了固件版本4E71,这是固件的更新版本4C170于今年1月发布。

苹果没有告诉任何人固件更新的确切目的是什么。虽然它们通常不会为AirPods阵容带来任何新的用户功能,但它们通常会带来通常的性能改进和错误修复。

如果您尝试手动更新AirPods中的固件,很遗憾,您没有标准化的方法来执行此操作。Apple在后台更新其AirPods固件,因此无法点击按钮并手动启动更新。但是,更新通常发生在AirPods和iPhone同时充电时,因此您可以尝试这样做以启动更新。

如果您想了解有关更新AirPods固件或如何检查以确保您使用的是最新版本的更多信息,请查看我们关于如何更新AirPods上的固件的文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