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Max屏幕尺寸可能泄露

2022-07-01 16:26:00胥爱利
导读 今天早些时候,显示器分析师RossYoung在Twitter上发布了他声称即将推出的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Max的确切屏幕尺寸。据Young介绍,iPhone

今天早些时候,显示器分析师RossYoung在Twitter上发布了他声称即将推出的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Max的确切屏幕尺寸。据Young介绍,iPhone14Pro的屏幕尺寸将增加0.06英寸,Max将增加0.01英寸。

Young说,屏幕尺寸的增加是由于新的药丸和孔设计以及整个显示器周围更薄的边框。

Young进一步表示,尽管今年屏幕尺寸有所增加,但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Max将保持与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Max相同的屏幕尺寸。

虽然屏幕尺寸的增加将远不如新的缺口(或缺乏)设计那么明显,但拥有更多的屏幕空间总是很好的。希望Apple使用额外的空间在iPhone的状态栏中恢复一些细节,比如查看电池百分比的选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