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更好的方法可以绕过Windows11安装限制

2022-07-02 09:21:56曹德翠
导读 与其前身相比,Windows11的安装要求更加严格,包括对旧处理器的限制以及需要互联网连接和Microsoft帐户。幸运的是,有一些变通办法允许在不

与其前身相比,Windows11的安装要求更加严格,包括对旧处理器的限制以及需要互联网连接和Microsoft帐户。幸运的是,有一些变通办法允许在不受支持的CPU上升级到Windows11,而且该公司并没有阻止这些规避。但是,如果您希望仅使用本地帐户进行干净的Windows11安装和配置系统,您现在可以使用名为Rufus的工具轻松完成。

IT部门长期以来一直使用该应用程序来快速创建可启动的Windows安装程序。据ArsTechnica报道,最新的beta版本现在能够取消对在线Microsoft帐户的要求,以及其他规避措施。它可以绕过缺少TPM2.0的计算机(包括IntelMac)、内存小于4GB或存储空间小于64GB的计算机,您还可以自动禁用数据收集。

您仍然需要在设置过程中使您的计算机完全脱机,以便跳过Microsoft帐户要求,就像在以前的方法中一样。但是Rufus方法通过跳过手动注册表编辑使其变得更加容易,而且该软件是免费和开源的。

微软去年升级到Windows11家庭版时要求互联网连接和微软帐户激怒了一些用户,现在随着最新的22H2更新,这些限制也扩展到了Windows11专业版。对于那些绕过限制的人,微软可能会开始在这些机器上使用水印,就像它对待Windows的非序列化安装一样。微软还可以在认为有必要时阻止不受支持的机器上的软件更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