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InzoneM3和InzoneM9游戏显示器宣布采用PlayStation5设计元素

2022-07-01 10:27:07倪生弘
导读 索尼推出了具有高刷新率面板的InzoneM3和InzoneM9。InzoneM3和InzoneM9的设计非常适合PlayStation5,是支持DisplayPort1 4和HDMI2 1等功能

索尼推出了具有高刷新率面板的InzoneM3和InzoneM9。InzoneM3和InzoneM9的设计非常适合PlayStation5,是支持DisplayPort1.4和HDMI2.1等功能的27英寸游戏显示器。

索尼推出了InzoneM3和InzoneM9,这是两款向PlayStation5致敬的游戏显示器。这两款27英寸显示器均具有400尼特的典型亮度,InzoneM3是InzoneM9的更便宜的替代品。不出所料,InzoneM3的分辨率比InzoneM9低,但面板速度更快。

尽管如此,InzoneM3输出高达1080p,并支持可变刷新率(HDMIVRR)等现代功能。具体来说,InzoneM3的输出频率高达240Hz,需要时可以降至24Hz。顺便说一句,索尼已经包含Adaptive-Sync(VESADP)和NVIDIAG-SYNC,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图像撕裂。InzoneM3支持1毫秒响应时间(更快模式),已通过DisplayHDR400认证,并且还具有双2W扬声器。

相比之下,InzoneM9具有3,840x2,160像素的原始分辨率、144Hz的刷新率和高达600尼特的峰值亮度。值得注意的是,InzoneM9只能通过DisplayPort以144Hz的频率输出,其HDMI端口限制为120Hz。不过,两个视频输出都可以低至24Hz运行。虽然InzoneM9还具有1ms响应时间和双2W扬声器,但它提供DisplayHDR600认证而不是DisplayHDR400。但是,这两款显示器都具有以下端口:

1个3.5毫米插孔

1个显示端口1.4

2xHDMI2.1

3xUSBType-A(下行)

1xUSBType-B(上行)

1xUSBType-C(DPAlt模式,上游)

索尼InzoneM9已经可以在英国以999英镑和在欧元区以1,099欧元预购。虽然索尼尚未确认InzoneM3的定价,但TFTCentral声称该显示器已在上市,售价为699欧元。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们预计InzoneM3最终将以接近599英镑的价格登陆英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