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无线充电器的宜家SYMFONISK搁板推出18W输出

2022-07-01 10:27:06终才凝
导读 本月早些时候发布的带有无线充电器的宜家SYMFONISK搁板已在欧洲推出。新产品是SYMFONISK架式扬声器的适配器。该配件有一个用于Qi兼容设备的

本月早些时候发布的带有无线充电器的宜家SYMFONISK搁板已在欧洲推出。新产品是SYMFONISK架式扬声器的适配器。该配件有一个用于Qi兼容设备的无线充电板和一个18WUSB-C端口,可让您同时为第二个小工具充电。

带无线充电器的宜家SYMFONISK搁板现已在欧洲上市。该适配器适用于SYMFONISK架式扬声器,这是与Sonos合作设计的小工具;该设备目前在英国和澳大利亚打折。

正如我们之前报道的那样,架子上有一个内置的无线充电板,您可以使用它为兼容Qi的设备充电,包括智能手机和智能手表。无线充电站附近的LED指示您的设备是否正在充电。小工具上的USB-C端口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8W,您可以通过长达3m(~10ft)的电缆同时为第二个设备充电。

SYMFONISK扬声器由连接两个产品的四个螺钉固定到位。钢架附件尺寸为306x133x220毫米(~12.0x5.2x8.7英寸);宜家表示,在充电的智能手机旁边应该有足够的空间来存放你的眼镜和一本书。

带无线充电器的宜家SYMFONISK搁板现已在欧洲国家上市,包括荷兰、法国和。在荷兰,该设备的零售价为39.99欧元(约合41.60美元);在法国,货架的价格为40.00欧元(约41.62美元)。目前尚不清楚该小工具是否或何时会在其他市场上销售。您可以选择购买黑色或白色的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