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终于可以在没有Microsoft帐户的情况下更新到Windows11

2022-06-30 16:05:40尹胜菁
导读 当Windows11启动时,家庭版更新要求用户创建或使用Microsoft帐户登录才能完成安装,但实用软件Rufus最终可以消除所有用户的这一需求。微软

当Windows11启动时,家庭版更新要求用户创建或使用Microsoft帐户登录才能完成安装,但实用软件Rufus最终可以消除所有用户的这一需求。微软做出了一个令人沮丧的决定,因为实际上没有必要让所有用户都拥有一个帐户。你可以在没有Windows11的应用程序和服务的情况下完美使用它,但我们怀疑它更多地与它的Office和OneDrive包有关。

SunValley2是Windows11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第一个重大更新,它将迫使Windows11Pro用户也遵守这一要求,因此Rufus3.19(在新标签中打开)及时缓解了这两个版本的用户的挫败感。

使用该实用程序很简单,您可以使用Windows11的安装映像制作可启动的USB驱动器。因此,您可以将存储棒插入PC,它会安装操作系统,而无需关联的Microsoft帐户。

然而,它不仅消除了这种挫败感——它还消除了未安装此芯片的PC的TPM要求。

如果您不知道,TPM是您PC中的一个芯片,用于监控是否有任何令人讨厌的代码试图锁定到您的计算机上。如果有,这个芯片会让PC知道,它本质上是被隔离和删除的。

但是大多数PC没有该芯片所需的版本,再加上微软在2021年关于它的消息并不那么出色,用户一直在推迟升级到Windows11。

然而,这个工具看起来可以消除很多挫败感,如果你一直在拖延,Rufus3.19看起来是一个从Windows10升级你的电脑的好机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