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预测冠状病毒将在2020年上半年损害PC的销售

2022-05-30 13:56:10郝凡裕
导读 据报道,COVID-19对技术行业造成了严重破坏。IDC在周四发表的最新预测中,利用其全球季度个人计算设备跟踪器(涵盖台式机,笔记本电脑,工作

据报道,COVID-19对技术行业造成了严重破坏。IDC在周四发表的最新预测中,利用其全球季度个人计算设备跟踪器(涵盖台式机,笔记本电脑,工作站和平板电脑),对今年冠状病毒的爆发可能对PC市场造成了一些影响。

“由于农历新年假期延长了两周,我们已经放弃了将近一个月的生产,并且我们预计中国供应链的恢复之路将很长,而缓慢的trick流返回受灾省份的工厂直到可能天气好转时,” IDC设备与显示研究副总裁Linn Huang在一份声明中说。“许多关键组件,例如面板,触摸传感器和印刷电路板,都从这些受影响的区域中出来,这将导致供应紧缩进入第二季度。”

正如您在上表中所见,IDC的数据详细说明了在冠状病毒发作之前和之后做出的预测。在爆发之前,分析师预计传统PC的出货量将在第二季度同比下降6.8%。现在它预计将下降10.3%。IDC还把下降的原因归结为从Windows 7到Windows 10的过渡,因为Windows 7已经达到使用寿命。

IDC还表示,预计2020年第一季度的出货量将下降8.2%,第二季度则将下降12.7%,“因为第一季度的现有组件和制成品的现有库存将在第二季度耗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