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美元的Mac Pro车轮并没有刹车

2022-05-30 13:50:49郎俊宝
导读 苹果最新的5999美元Mac Pro可选配的400美元车轮,可惜没有刹车。尽管几乎所有重型轮式家具都采用了自己的制动器将其锁定到位,但苹果公司

苹果最新的5999美元Mac Pro可选配的400美元车轮,可惜没有刹车。尽管几乎所有重型轮式家具都采用了自己的制动器将其锁定到位,但苹果公司似乎对其最新的Mac Pro专业台式机系统有不同的想法。

无论您以哪种方式看,这都不是一件好事。刹车可能会破坏Mac Pro的整洁美观,但是正如Marques Brownlee指出的那样,如果您有轮子,就无法将Mac Pro放在桌上。一旦到达地板,您最好希望地板也水平,否则您将最终需要楔形物以防止其逃脱,如Twitter用户@JonyIveParody所指出的那样。

更糟糕的是,您不能简单地将轮子换成脚,因为一旦选择了该选项,Mac的框架实际上就完全不同了(这在某种程度上证明了成本)。因此,我们的建议是,为自己省下400美元,如果您在Mac Pro的市场上,只需花几分钱即可买​​到。无论如何,它在顶部都带有出色的提手,如果您需要将其从一个地方移到另一个地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