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丽的38英寸高分辨率戴尔IPS显示器现在只要$799

2022-05-30 14:04:19习苛秀
导读 这就是Dell U3818DW,这是一款38英寸曲面显示器,具有3840 x 1600像素。这会成为当前全面生产力的最佳选择吗?这只是799 $你,或约$ 50

这就是Dell U3818DW,这是一款38英寸曲面显示器,具有3840 x 1600像素。这会成为当前全面生产力的最佳选择吗?这只是799 $你,或约$ 500关闭RRP,由于在B&H公司的交易。

这是我们所见过的此类38英寸IPS面板中最便宜的。它具有3840 x 1600像素,是生产力的强大来源,非常适合观看电影。通过USB-C连接(包括充电),它也非常适合与笔记本电脑一起使用。

戴尔U3818DW配备了IPS面板,很可能与其他几款类似的显示器(包括LG自己的38UC99)由LG制造。这款戴尔还提供了类似的功能集,其中包括一些非常不错的功能,例如带有充电功能的USB-C连接,可让您驱动显示器,连接外围设备并使用单根电缆为笔记本电脑充电。

当然,最吸引人的地方是3,840 x 1,600的本地资源。结合广泛的21:9方面,它成为一台普通的多任务处理机。并排排列多个应用程序窗口是此监视器的主要技巧。如果这是您通常的工作流程的一部分,或者只是喜欢随时随地使用多个浏览器窗口,那么您会喜欢上这个宽屏奇迹。

在内容创建方面,戴尔声称其sRGB空间的覆盖率达到99%,而DCI-P3覆盖率达到78.1%。因此,就准确性而言,它是一款不错的但不是电影级的显示器。作为游戏面板,60Hz刷新限制将成为某些障碍,与驱动所有这些像素相关的整体GPU负载也将成为障碍。但是所提供的绝对的规模和细节仍然为侧面的游戏带来令人惊叹的体验。

与所有高级Dell显示器一样,​​其造型低调但光滑,高品质的支架可调节高度,旋转和倾斜。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监视器。不过,如果还不够,请查看我们其余的顶级显示器交易。每个人都有东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