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it GeForce RTX 2060 StormX本周降至260英镑

2022-05-26 08:05:16万先言
导读 英国《超频者》本周早些时候启动了复活节促销活动,在过去的几天中,新交易逐渐被添加。尤其值得一提的是Palit GeForce RTX 2060 Storm

英国《超频者》本周早些时候启动了复活节促销活动,在过去的几天中,新交易逐渐被添加。尤其值得一提的是Palit GeForce RTX 2060 StormX,它的价格下降幅度很大。

在发布时,RTX 2060创始版的价格为329英镑,带有定制冷却功能的合作伙伴卡的价格要高得多。此时,RTX 2060 Super也已经到货,通常价格接近400英镑。本周,OCUK的Palit RTX 2060 StormX售价为260英镑,对于希望升级以获得高刷新率1080p游戏或1440p / 60的用户来说,它是一个绝佳的选择。

这也是迄今为止使用光线追踪运行游戏的最经济的方式之一。您可以在此处找到全部交易。

如果您还省钱,那么请务必查看当前正在进行的其他复活节交易,因为在所有主要类别中都可以找到折扣。

KitGuru说:让我们知道,如果你们当中有人最终捡起了东西,我们总是很想知道你们都在运行什么硬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