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将通过今年的GalaxyZFold提高显示视觉清晰度

2022-05-26 10:22:28东仪枫
导读 一位著名的泄密者提供了有关下一代GalaxyZFold可折叠显示器状态的更新。据称,GalaxyZFold4将配备改进的显示屏,与GalaxyZFold3及其前代产

一位著名的泄密者提供了有关下一代GalaxyZFold可折叠显示器状态的更新。据称,GalaxyZFold4将配备改进的显示屏,与GalaxyZFold3及其前代产品中存在的折痕相比,其折痕不那么突出。改进后的显示屏也应该比GalaxyZFold3中的面板稍微方形一些。

@UniverseIce增加了他们对GalaxyZFold4的许多预测,仍然有传言称它会在今年秋天与GalaxyZFlip4一起发布。回顾一下,距离泄密者声称今年的GalaxyZFold将采用与GalaxyZFold2和GalaxyZFold3相比略有不同的外形尺寸已经不到两周了。正如我们当时讨论的那样,@UniverseIce声称GalaxyZFold4将具有23:9的封面显示和6:5的内部显示,使该设备的外观比其前身更方形。

现在,他们概述了后者的另一个重大变化。据称,三星已经降低了从GalaxyZFold3到GalaxyZFold4的显示屏折痕的可见度。这可能是因为三星新推出的超薄玻璃(UTG),其详细信息在3月份泄露。尽管@UniverseIce指出显示屏折痕仍然可见,但他们表示GalaxyZFold4的可折叠显示屏看起来比以前的型号更平滑。

希望显示改进将使GalaxyZFold4的可折叠面板也更耐刮擦。根据泄露的CAD渲染图,GalaxyZFold4看起来与它的前身非常相似。如上图所示,三星有望将GalaxyS22Ultra的相机外壳风格引入GalaxyZFold4,避开GalaxyZFold3中的小外壳。GalaxyZFold4和GalaxyZFlip4都被认为采用了高通最新的Snapdragon芯片组,以供参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