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微软Surface Neo被推迟到2020年

2022-05-26 07:58:52朱纪武
导读 早在10月,微软就推出了Surface Duo和Neo的Surface设备的未来。最初,这两种新设备都应该在今年年底之前发布,但是据报道延迟正在蔓延,现

早在10月,微软就推出了Surface Duo和Neo的Surface设备的未来。最初,这两种新设备都应该在今年年底之前发布,但是据报道延迟正在蔓延,现在Neo预计今年将不再发布。

Duo是运行Android的可折叠双屏智能手机,而Neo则是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的替代品,具有更大的显示屏和一个名为Windows 10X的新操作系统。在此版本的Windows中,Microsoft最初主要是为双屏设备设计的,但根据ZDNet和CNBC的报告,Microsoft现在正在转移关注点,以使Windows 10X也能在单屏设备上正常运行。

这增加了额外的开发时间,因此,Surface Neo将无法在其2020年末目标窗口中交付。这也可能影响计划今年与Windows 10X一起推出的其他第三方双屏笔记本电脑。

Windows 10X准备就绪时,它应该同时安装在单屏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以及Surface Pro等双屏设备上。

KitGuru说:听起来,微软正面对冠状病毒大流行带来的挑战进行调整。目前,尚未在延迟报告中提及Surface Duo智能手机,因此我们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看到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