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 20 Ultra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

2022-05-22 12:20:58谭环鹏
导读 来源:快科技 6月5日消息,XDA主编Max Weinbach爆料,Galaxy Note 20 Ultra采用了6 9英寸WQHD+ 120Hz LTPO显示屏,分辨率为3040&time

来源:快科技

6月5日消息,XDA主编Max Weinbach爆料,Galaxy Note 20 Ultra采用了6.9英寸WQHD+ 120Hz LTPO显示屏,分辨率为3040×1440。

值得注意的是,这是业界第一款采用LTPO显示屏的旗舰手机。

LTPO即Low Temperature Polycrystalline Oxide(低温多晶氧化物)的简称,LTPO=LTPS+Oxide,同一个像素中集成了LTPS和Oxide两种TFT器件,Oxide是底栅结构,LTPS是顶栅结构。

这种新工艺结合了LTPS TFT工艺驱动能力强和Oxde TFT工艺漏电小功耗低的优点。

此外,爆料称Galaxy Note 20 Ultra支持自适应刷新率,通过自适应刷新率模式,三星Galaxy Note 20 Ultra在不同场景下智能切换刷新率,从而降低功耗。

核心配置上,Galaxy Note 20 Ultra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Exynos版本首发Exynos 992,最高配备16GB内存+512GB存储,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45W快充。

该机有望在8月份亮相,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