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现在允许任何人将图像 视频直接传输到谷歌Google相册

2022-05-22 12:14:22令狐纪航
导读 如果您曾经想离开Facebook,但又想知道如何轻松备份过去几年在平台上上传的所有照片和视频,这应该是个好消息。还记得社交媒体巨头去年12月

如果您曾经想离开Facebook,但又想知道如何轻松备份过去几年在平台上上传的所有照片和视频,这应该是个好消息。还记得社交媒体巨头去年12月推出的一种工具,该工具用于限制用户将照片和视频直接传输到Google相册吗?终于为全球所有用户推出了该产品。该新闻通过Facebook新闻室帖子发布,是对原始文章的一线更新。

该帖子说:“更新时间为2020年6月4日,美国太平洋时间上午9:00:照片传输工具现已在全球范围内向Facebook所有人开放。” 值得补充的是,此功能在今年4月扩展到了美国和加拿大,并在3月扩展到了欧盟,英国,拉丁美洲,东南亚和非洲。

Facebook在12月推出该工具时,表示:“近十年来,我们使人们能够从Facebook下载信息。我们今天开始推出的照片传输工具基于我们参与开源数据传输项目而开发的代码,并将首先向爱尔兰人民开放,并计划于2020年上半年在全球范围内提供。”

可以从“您的Facebook信息”中的Facebook设置访问该选项,您也可以从该位置下载所有信息。该公司补充说,在传输过程中,所有数据都将被加密。您还必须填写帐户密码才能启动该过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