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8x ThinQ双屏智能手机在印度上市 售价为49,999卢比

2022-05-22 12:29:33徐行栋
导读 LG已在印度推出了其下一代G系列手机。支持双屏功能的LG G8x ThinQ将于明日开始在印度所有零售商店发售。新款LG智能手机的售价为49,999卢

LG已在印度推出了其下一代G系列手机。支持双屏功能的LG G8x ThinQ将于明日开始在印度所有零售商店发售。新款LG智能手机的售价为49,999卢比。通过提供全新水平的多任务功能,这款新手机迎来了内容创建,移动游戏和媒体消费时代。让我们在下面讨论功能和规格。

LG G8x ThinQ –功能和规格

运动两个相同的OLED显示器,具有双屏显示的功能和灵活性。卸下第二个屏幕非常简单,以防万一。360度自由停止铰链可以锁定到您认为方便的任何角度。这使得它实际上可用于120度的游戏,140度的微型笔记本电脑,270度的支架或帐篷,或完全倒转360度以接听电话。

说到全新G8x ThinQ的相机设置,它配备了32MP传感器,这是一个超广角136度射手。传感器尺寸为1.6微米,即使在后置摄像头上也看不到这个数字。后置摄像头设置由双镜头支持,其中主传感器是具有f / 1.8光圈的12MP传感器和13MP超广角镜头。

谈到硬件规格,它由Snapdragon 855 Plus处理器提供动力。它是IP68等级并通过了军事级认证。就生物识别而言,它具有显示屏内指纹传感器。不带第二个屏幕的手机重量为192克。

说到屏幕,这两款显示器的尺寸均为6.4英寸,可提供2340 x 1080像素分辨率。拥有19.5:9的宽高比。第二个屏幕带有2.1英寸的显示屏,该显示屏将显示时间和通知。重量为134克。该手机仅在Aurora Black中可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