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ult Audio Vibe 2.0真正的无线扬声器在印度的售价为2,699卢比

2022-05-21 20:23:21狄娟有
导读 Boult Audio今天在印度推出了一套新的无线扬声器。Vibe 2 0是该公司新的2声道真正无线扬声器套装。这些新型无线扬声器的价格为2699卢比+

Boult Audio今天在印度推出了一套新的无线扬声器。Vibe 2.0是该公司新的2声道真正无线扬声器套装。这些新型无线扬声器的价格为2699卢比+税,将在亚马逊印度上市。让我们谈谈Boult Audio Vibe 2.0的功能和规格。

Boult Audio Vibe 2.0功能

带有扩展坞,两个高音喇叭拥有爆炸性的音质。这些Boult Audio扬声器声称提供一种新型的无线体验,带有照明基座。扩展坞还充当充电站。

Boult Audio Vibe 2.0由蓝牙4.2供电以实现连接,可为两个扬声器提供即时配对。它支持各种蓝牙配置文件,包括HFP,A2DP,HSP和AVRCP。它包装的蓝牙芯片是CSR8635。操作范围是10米。

就低音质量而言,它具有内置的低音炮体验。声称可提供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强大音色,并具有清晰的高音和深沉的低音。

据称电池寿命为6-8小时,待机时间为48小时。如果您想知道的话,它是500mAh,3.7V的电池。自扩展坞带有内置电池以来,扩展坞可使扬声器的使用寿命延长一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