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erdynamic Lagoon ANC耳机在印度以29990卢比的价格推出

2022-05-21 20:28:58惠娟思
导读 Beyerdynamic已在印度推出了主动降噪高级产品。它们被称为Beyerdynamic Lagoon ANC,定价为29,990卢比。现在在30,000卢比以下类别中又有

Beyerdynamic已在印度推出了主动降噪高级产品。它们被称为Beyerdynamic Lagoon ANC,定价为29,990卢比。现在在30,000卢比以下类别中又有一位参赛者。这款新的Beyerdynamic Lagoon ANC耳机将与Sony,BOSE和Jabra等品牌的产品竞争。让我们谈谈这些新推出的耳机的功能。

Beyerdynamic Lagoon ANC耳机功能

该品牌在Lagoon ANC上取笑其创新的MOSYAC声音个性化产品。公司声称其新产品可提供主动降噪(ANC)功能而又不会损害音频体验。该公司称赞其新的无线耳机,表示将结合多种技术来提供出色的体验。

Beyerdynamic认为听力是一种高度个人化的体验,会在其一生的过程中发生变化。MOSAYC声音声称可以使用Mimi Defined恢复声音图像。借助MIY应用程序,该公司将获得个性化的体验,因为该应用程序将在听力测试后进行测试并创建听力概况。这个应用程式适用于iOS和Android两种智慧型手机平台。请注意,该测试基于柏林Mimi听力技术公司的研究。

在谈到Beyerdynamic Lagoon ANC的设计和舒适性时,这些新型耳机提供了与旅行者生活方式相称的精致设计。护耳垫由优质记忆海绵制成。据说他们遵循耳部解剖结构,佩戴舒适。即使没有ANC,耳罩也可以减少环境噪声。

音频支持编解码器包括Qualcomm Aptx,AptX Low Latency和AAC。有多种技术可用于确保提供高质量的体验。其中之一来自cVc技术,即高通公司,据说可确保耳机操作中的语音清晰度最高。就电池寿命而言,它声称在激活ANC时可提供长达24小时的电池寿命。ANC关闭时长达46小时。可以通过USB C型充电。

Beyerdynamic Lagoon ANC在印度的Headphone Zone,Flipkart和Amazon India出售,建议零售价为29,990卢比。你们如何看待印度的全新Beyerdynamic Lagoon ANC耳机?在下面的评论部分让我们知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