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最终将在2023年从Lightning端口切换到iPhone的USBC端口

2022-05-12 10:19:22荆海贝
导读 苹果不使用USB-C端口一直是欧洲委员会的一个问题。最近,强制每个智能手机制造商为在该地区销售的设备采用USB-C端口的法律获得了压倒性的支

苹果不使用USB-C端口一直是欧洲委员会的一个问题。最近,强制每个智能手机制造商为在该地区销售的设备采用USB-C端口的法律获得了压倒性的支持。因此,这可能是这份新报告出现的原因之一,称苹果最终将在2023年放弃iPhone15的Lightning端口。

该信息来自著名分析师郭明池。此前,郭提到该公司将在“可预见的未来”坚持在iPhone上使用Lightning端口,并指出改用USB-C将损害苹果的MiFi业务并且防水规格较低。不过,这家科技巨头现在已经变道,来自欧盟的压力应该是主要原因之一。

从Lightning端口切换到USB-C端口对用户来说应该是利大于弊。除了可以加快充电速度外,它还可以加快媒体文件的传输速度,包括照片和视频。最重要的是,如果您拥有一些Android机器,您只需要一根电缆即可为所有设备充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