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Netflix的挣扎迪士尼Plus增加了近800万新用户

2022-05-12 10:19:22庾香昭
导读 该公司在周三的第二季度收益报告中宣布,在2022年前三个月,迪士尼为其DisneyPlus流媒体服务增加了790万新用户。这使全球总数达到约8760万

该公司在周三的第二季度收益报告中宣布,在2022年前三个月,迪士尼为其DisneyPlus流媒体服务增加了790万新用户。这使全球总数达到约8760万,不包括在国际上订阅DisneyPlusHotstar的5010万。仅在美国和加拿大,DisneyPlus现在的订户数量就比一年前增加了710万,达到4440万。

该公司还表示,其所有流媒体服务(包括Hulu和ESPNPlus)的订阅者数量已增长至超过2.05亿,高于1月份报告的1.964亿。

这比Netflix最近的消息要好。上个月,这家流媒体公司报告称,与上一季度相比,它已经失去了20万用户,这是十多年来的首次下降。它的增长速度也快于HBO和HBOMax,后者上个季度报告了300万新用户(总用户数约为7700万,HBO仍然远远落后于迪士尼)。还值得注意的是,Netflix仍有约2.22亿订户。

当然,所有这些公司都比CNNPlus做得更好,后者在几周内推出并倒闭。

迪士尼还报告说,至少在美国,迪士尼Plus订阅用户的收入比以前更高。每个付费用户的平均月收入过去为6.01美元,现在为6.32美元。迪士尼表示,这要归功于“零售价格的上涨和批发订户的减少”。

尽管如此,迪士尼Plus实际上正在以比以前更大的速度损失公司资金。迪士尼表示,这是由于制作、广告和技术成本较高。这些成本似乎不太可能下降,而像Netflix那样提高价格可能会阻碍其用户增长。所有这些加在一起就很明显为什么迪士尼正在考虑尽快创建一个广告支持的层。

最后一个有趣的注释出现在迪士尼收益的顶部。该公司指出,尽管它放弃了10亿美元的收入以提前终止客户对电影和电视内容的许可协议,以便在自己的流媒体服务上使用内容,但其收入还是出现了增长。该报告没有具体说明这笔交易是与迪士尼的哪些客户达成的,但该公司显然愿意大受打击,以便在迪士尼Plus上获得一些东西。《综艺》和《好莱坞报道》推测,这可能与Netflix上的漫威节目有关——在它们于3月突然转移到迪士尼Plus之前。

迪士尼没有立即回应TheVerge对交易细节的要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