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1IV发布全球首款真正光学变焦镜头手机等

2022-05-12 10:04:47利之韦
导读 今天,索尼发布了一款全新的Xperia1IV手机,它也是世界上第一款真正的光学变焦镜头等等。就像它的前辈一样,索尼在产品阵容中强调了很多相

今天,索尼发布了一款全新的Xperia1IV手机,它也是世界上第一款真正的光学变焦镜头等等。就像它的前辈一样,索尼在产品阵容中强调了很多相机功能,Xperia1IV也不例外。还有一个新的Xperia10IV是较小的变体,但现在让我们专注于Xperia1IV。

作为Xperia系列的延续,这款旗舰配备了6.5英寸4KHDROLED显示屏,纵横比为21:9。同样如预期的那样,显示器支持通常的120Hz刷新率和240Hz触摸扫描率。索尼还添加了新的240HzMotionBlue降噪,这在纸上听起来不错,并且是我们在手机上听到的第一个。

就像前辈一样,索尼继续使用12MP三重后置摄像头,但镜头要好得多。一方面,一个传感器使用85-125mm镜头,使其成为上述第一个真正的光学变焦镜头。此外...

三款相机均配备120FPS高速读出图像传感器

4K120fps的电影视频表达,最高5倍慢动作视频录制

三个镜头均支持实时眼部自动对焦(AF)和20fpsAF/AEHDR连拍

“VideographyPro”和“外接显示器”功能与实时流媒体

4K120HzHDR显示器和实时HDR驱动器亮度提高约50%

如您所见,索尼根本没有阻止升级Xperia1IV。其他功能也值得一提,例如GameEnhancer、MusicPro功能、CorningGorillaGlassVictus和IP65/68防水防尘功能。至于其他内部规格,您可以找到Snapdragon8Gen1芯片组、5000mAh电池(快速充电)、12GBRAM和256GBUFS存储,microSDXC支持高达1TB。

出于某种奇怪的原因,Xperia1IV被选为2022年PUBGMOBILE电子竞技全球锦标赛的官方设备。我们猜测索尼希望将其作为强大的游戏手机进行推广,而不仅仅是以相机为中心。包装尺寸也减少了50%,以减少二氧化碳排放,这意味着盒子内没有充电电缆和适配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