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Magic4Pro即将于2022年6月上旬登陆马来西亚

2022-05-12 10:04:46黎壮磊
导读 在HONORMagic4Pro明天(2022年5月11日)在英国亮相之前,HONORMalaysia的CEOJustinLi刚刚确认旗舰确实会来到马来西亚。但是,它不会那么快,

在HONORMagic4Pro明天(2022年5月11日)在英国亮相之前,HONORMalaysia的CEOJustinLi刚刚确认旗舰确实会来到马来西亚。但是,它不会那么快,因为它只会在2022年6月上旬到达。

除此之外,李先生接受了采访,分享了一些事情。一方面,荣耀现已恢复与AMD、京东方、高通、镁光、微软、联发科、海力士、三星等所有供应链合作伙伴的合作。正如预期的那样,自2020年独立以来,Magic4Pro将配备谷歌移动服务。

李先生还补充说,马来西亚被认为是荣耀全球营销计划的主要国家之一。事实上,该公司已准备好将20多种产品带入马来西亚市场。我们猜这包括手机、MagicBook笔记本电脑系列和其他配件。

由于荣耀Magic4Pro将于6月初上市,如果WatchGS3和Earbuds3Pro一起亮相,我们不会感到惊讶。你期待发布会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