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50系列被戏弄你可能会觉得似曾相识

2022-05-11 12:46:49嵇健光
导读 Honor 已经开始在本月晚些时候全面展示其最新的旗舰智能手机 Honor 50 系列之前取笑它,你现在感觉似曾相识是可以原谅的。新手机的背面

Honor 已经开始在本月晚些时候全面展示其最新的旗舰智能手机 Honor 50 系列之前取笑它,你现在感觉似曾相识是可以原谅的。新手机的背面有一个独特的双圈摄像头系统,强烈地让人联想到华为上周用自己的 P50 系列手机取笑我们的审美。

华为当时承认,该设备的发布 -与其新的MatePad Pro 平板电脑、华为 Watch 3 和 Watch 3 Pro以及其他设备一起首次正式预览- 仍处于不确定状态,因为它继续推动美国对中国公司实施贸易禁运的限制。除了限制其对硬件的访问之外,正是这一块阻止了华为在其手机上包含 Google 的 Android 应用程序和 Google Play 访问等内容。

当然,这些是华为在 2020 年末将 Honor 作为独立业务分拆出来的主要原因之一。凭借这种独立性,这家手机制造商已开始签署自己的交易,以取代华为被阻止参与的那些交易。然而,荣耀的手机是否能够再次包含谷歌应用程序仍然不确定。

该公司表示,我们必须等到 2021 年 6 月 16 日才能了解荣耀 50 系列。事实上,目前确认的手机规格相对较少。据该公司称,它将支持5G、100W 超级快充,除了独特的摄像头集群外,还具有“超曲面屏幕”。

虽然与华为 P50 系列的布局相似,但仔细观察会发现存在一些关键差异。华为手机的上部摄像头圈有三个传感器,下方还有第四个传感器,旁边还有一个 LED 闪光灯。下部摄像头的镜头也明显大于上部传感器的镜头。以前的华为 P 系列设备以其雄心勃勃的摄影才华而闻名 - 包括他们的徕卡联合品牌 - 利用潜望镜长焦镜头和专用单色传感器等功能。

同时,对于荣耀 50 系列,布局略有不同。它在手机顶部有一个更大的传感器,下面有三个较小的传感器,还有 LED 闪光灯。整体的摄像头集群似乎也比华为的小。

Honor 和华为的关系总是以大量组件和技术共享为标志,Honor 帮助将华为规格降低到更实惠的价格点。考虑到新手机开发的典型交付周期,目前尚不清楚 Honor 目前的路线图有多少最初是在仍然是华为的一部分时开发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