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像素功能下降带来夜视游戏中时光倒流和锁定文件夹

2022-05-11 12:50:23东民竹
导读 谷歌今天发布了其 Pixel June 2021 功能下降,提供了上个月在 I O 2021 上预览的一些新选项。一个重要的补充是对 Google 相册的升

谷歌今天发布了其 Pixel June 2021 功能下降,提供了上个月在 I/O 2021 上预览的一些新选项。一个重要的补充是对 Google 相册的升级,它添加了一个锁定的文件夹,以便您不希望其他人访问的图像可以通过密码进行保护。

虽然有一些明显的图像您可能不希望被窥视,但锁定的文件夹也可用于将业务信息分开。或者,如果您真的想将收据照片保密,也可以这样做。

如果您愿意,您可以将 Pixel 相机中的图像直接保存到锁定的文件夹中。该安全文件夹中的任何图像都不会添加到共享相册、回忆中,也不会被设备上的任何其他应用程序访问。除了密码外,还将支持指纹安全。

在其他地方,Android 相机还有一个新的夜视延时功能。正如我们在其他谷歌相机模式中看到的那样,它依靠长曝光和人工智能处理的混合来提供以前需要专用硬件和“适当”相机的那种夜空镜头。

谷歌表示,它与 Pixel 4 手机和更新版本的手机兼容,当你在夜视模式下拍摄时,它会保存照片和视频。该公司表示,等待更长时间将导致最终剪辑中包含更多明星。

[更新:谷歌澄清说,该功能实际上并没有被称为“Astrolapse”,虽然它会将视频保存为最终结果,但它不被视为真正的视频功能:相反,它将延时照片组合成一个视频剪辑。 ]

Digital Wellbeing 正在获得一项新功能,Android 安全系统现在设置为警告行人走路时是否过度关注手机。尽管在喜剧电影中直接走进路灯柱的想法可能很有趣,但因为对 Twitter 上的某些事情感到愤怒而直接走进车流就不那么吸引人了。与现有的 Digital Wellbeing 功能一样,如果您对自己保持清醒的能力充满信心,则可以关闭 Heads Up 行人屏幕警告。

车祸检测正在扩展到新的位置,利用 PIxel 的传感器来识别何时发生事故并自动联系紧急服务并提供位置详细信息。它已在美国、英国和澳大利亚推出,现在将在西班牙、爱尔兰和新加坡上线。

Google 助理现在可以通过语音控制处理来电:您可以说“Hey Google,接听电话”或“Hey Google,拒绝来电”来接听或拒绝来电。对于 Google 的键盘 Gboard,将添加新的智能建议作为此功能下降的一部分。它们会在从 Clips 复制和粘贴时弹出,以简化在应用程序和网页之间移动文本的过程。

Google 的一些现有功能正在扩展到新的领域。例如,Call Screen 垃圾邮件控制现在在可用,而语音到文本转录记录器正在获得新加坡、澳大利亚、爱尔兰和英国英语的支持。预计这将在 7 月底登陆 Pixel 3 或更新的手机。

最后,还包括新的 Pride 壁纸和铃声,以纪念本月的 LGBTQ+ 活动。其中包括 Aston Attzs 为 Google 创建的三款新壁纸设计,而铃声和通知则是 YouTube 创作者和 LGBTQ+ 艺术家的杰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