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WWDC2021今天如何观看以及期待什么

2022-05-11 12:38:52池恒胜
导读 对于 Apple 开发者来说,这是一年中最重要的一周,尽管今天开始的 WWDC 2021 主题演讲可能不会作为面对面的活动发生,但这并不意味着

对于 Apple 开发者来说,这是一年中最重要的一周,尽管今天开始的 WWDC 2021 主题演讲可能不会作为面对面的活动发生,但这并不意味着兴奋程度会降低。苹果有机会将注意力集中在下一个版本的 iOS、macOS、iPadOS 等上,今年的 WWDC 也可能会给 MacBook Pro 这样的硬件带来惊喜。

如何直播 WWDC 2021 主题演讲

遵循 Apple 的大流行协议,今年的 WWDC 是一个完全虚拟的活动。这意味着所有的会议和研讨会——以及整周开始的开幕主题演讲——都在网上进行。

好消息是,您无需成为注册开发人员即可观看主题演讲。Apple 将于今天(2021 年 6 月 7 日)太平洋夏令时间上午 10 点/美国东部时间下午 1 点通过其开发者页面和官方 YouTube 帐户流式传输它。您可以在下面看到 YouTube 流:

WWDC 主题演讲并不是您今天可能想要观看的唯一流媒体。太平洋夏令时间下午 2 点/美国东部时间下午 5 点有国情咨文会议,Apple 将在会上更深入地了解其平台和过去 12 个月的重大事件。

什么可能会在 WWDC 2021 上首次亮相

顾名思义,WWDC 是一个以开发人员为中心的活动,软件是头条新闻。对于移动设备,iOS 15 将成为最大的新闻,最新一代的 iPhone 平台。与往常一样,我们希望我们可以从苹果发布的有关新版本的软件花絮中收集有关即将推出的 iPhone 13 的一些信息。

对于 iPad,iPadOS 15 将占据中心位置。在那里,随着最近发布的新款 iPad Pro 2021 型号,最大的问题是,苹果实际上可以在多大程度上成为真正的笔记本电脑替代品,而不会在此过程中失去用户友好性。未来的笔记本切换器一直在呼吁更灵活的多任务处理等。

在桌面上,macOS 12 有望获得大预览。苹果可能会确认其名称——取代当前版本的 Big Sur——并可能详细说明它将如何进一步利用向 Apple Silicon 的过渡。我们已经看到 Big Sur 在 Apple 自主研发的 M1 芯片组上的性能所带来的损失,而 macOS 12 将是一个机会,可以将这些潜在的处理收益加倍。

同时,随着 Apple Watch 获得最新功能,我们期待看到 watchOS 8 的详细信息,而 Apple 的智能家居生态系统也应该更加充实。这可能包括将 Apple TV 和 HomePod 更紧密地结合在一起,以及 HomeKit 的新更新。

潜在的 WWDC 2021 通配符

每年最大的问题是“WWDC 上会有硬件新闻吗?” 传统上,这是例外而不是规则,因为 Apple 试图将其硬件和软件公告分开。然而,对于 WWDC 2021,它可能是一个例外。

许多人希望看到的是新的 16 英寸 MacBook Pro(2021 年),用 Apple Silicon 版本取代旧的 Intel 型号。这将有可能亮相的新苹果的SoC,太-普遍预期要么是M1X或将M2 -用一种新的形式因素一起。它甚至可能标志着像 SD 卡读卡器这样的久违的连接功能的回归,而 Touch Bar 可能最终会被淘汰。

尽管这本身就是一个大新闻,但另一个硬件喋喋不休是围绕增强现实的。苹果今年对 WWDC 的邀请引发了通常的预测和猜测,包括围绕 AR 和经常传闻的苹果智能眼镜发布公告的可能性。虽然现在对硬件进行嘲笑似乎还为时过早——泄密事件普遍认为,任何商业发布都还需要几年时间——但这并不意味着苹果不会发布一些关于混合现实如何发展的消息,并获得开发人员加入的可能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