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ZFold3可能会以更小的电池提前推出

2022-05-07 06:01:01庞欣凤
导读 尽管全球经济和移动市场状况不佳,但 Galaxy S21 系列似乎表现不错。这可能使三星更有胆量推进今年剩余时间的计划,无论这些计划对其通

尽管全球经济和移动市场状况不佳,但 Galaxy S21 系列似乎表现不错。这可能使三星更有胆量推进今年剩余时间的计划,无论这些计划对其通常的节奏有多大的破坏性。Galaxy Z Fold 3 即将上市,从泄密情况来看,它可能就是某些人所希望的一切。考虑到今年它将取代 Galaxy Note,但无论如何可能没有太多选择。

三星已经承认,虽然尚未正式声明,但今年将不会有 Galaxy Note 手机。市场和组件情况被归咎于这种突然的变化,但至少就目前而言,可能有计划明年继续使用 S Pen-toting 平板手机。然而,就目前而言,三星似乎正在定位 Galaxy Z Fold 3 以填补空白。

据 The Elec 称,这是因为三星将在 7 月的某个时候与 Galaxy Z Flip 2 一起发布,比 Galaxy Note 的常规亮相提前一个月,比去年的 Galaxy Z Fold 2 提前两个月。鉴于今年早些时候 Galaxy S21 也同样提前发布,三星也提前举行下一次 Unpacked 发布会也并非没有道理。

然而,同一份报告可能会给三星可折叠的有希望的人带来一些坏消息。据消息人士透露,Galaxy Z Fold 3 的电池额定值为 4,380 mAh,略小于 Galaxy Z Fold 2 的 4,500 mAh,但与第一款 Galaxy Fold 完全相同。然而,如果这意味着可折叠手机会更薄更轻,那么有些人可能会认为这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牺牲。

还有传言称,Galaxy Z Fold 3 的屏幕将比其前身的 7.66 英寸略小,为 7.55 英寸。同样,略微减少可能并不意味着那么多,特别是如果三星正在为内部 S Pen 腾出空间来进行补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