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有FaceTime摄像头和Siri扬声器的苹果TV正在开发中

2022-05-06 20:19:02巩巧伟
导读 据报道,一款可以兼作 FaceTime 视频通话摄像头和智能扬声器的新 Apple TV 正在研发中,这有可能为该公司的家庭娱乐和智能家居提供显

据报道,一款可以兼作 FaceTime 视频通话摄像头和智能扬声器的新 Apple TV 正在研发中,这有可能为该公司的家庭娱乐和智能家居提供显着提升。目前的 Apple TV 4K 通常被认为是姗姗来迟的替代品,最初于 2017 年发布。

从那以后,我们看到了 tvOS(Apple TV 运行的软件)的更新,但没有硬件改进。与此同时,在家庭的其他地方,苹果的野心结果喜忧参半。它的 HomePod 智能扬声器最近停产了——苹果从未确认确切的销售数字,但据信这款不便宜的扬声器在面对便宜得多的亚马逊 Alexa 和谷歌智能助理的竞争对手时一直在苦苦挣扎——尽管它的 HomePod mini 更小、更实惠得到了更热烈的回应。

长期以来,一直有传言称将推出一款新的 Apple TV,但根据一份新报告,这家库比蒂诺公司的计划可能不仅仅是一款功能更强大的机顶盒。据彭博社报道,正在开发的一种新产品是 Apple TV 流媒体设备和 HomePod 扬声器的组合,还配备了用于 FaceTime 视频通话的相机。另一个正在进行的工作是带有触摸屏和摄像头的高端扬声器,建议。

这些产品的全部细节尚不清楚,而且苹果完全有可能选择根本不推出它们。然而,对于同时兼作智能扬声器的 Apple TV,有充分的理由。我们已经看到亚马逊进行了实验,其Fire TV Cube 由 Alexa 提供支持,而使用 Google Assistant 进行语音控制的基于 Android TV 的条形音箱也已经可用。

相比之下,虽然目前的 Apple TV 可以通过 Siri 进行控制,但这是通过广受欢迎的 Siri Remote 遥控器上的麦克风来完成的。用户必须按住一个按钮,然后对着遥控器说话才能与 Siri 交互,或者使用语音输入来支持第三方应用程序,如 Netflix 和 YouTube,这些应用程序支持文本输入而不是屏幕键盘。

相比之下,集成在新 Apple TV 中的 Siri 智能扬声器可以实现免提操作。它还可能承诺提高电视节目和电影的音频性能:Apple 的 HomePod 可以与 Apple TV 无线配对,以通过 AirPlay 提高音频质量,但目前尚不清楚有多少用户真的这样做了。相比之下,条形音箱空间是家庭娱乐购物者更为熟悉的空间,其中一根 HDMI eARC 电缆将扬声器连接到电视的便利性可以提供环绕声和流媒体功能。

至于相机,这可能会让苹果公司利用其另一项无处不在的服务,FaceTime。目前在 iPhone、iPad 和 Mac 上支持,视频通话服务可以说是大显示器的自然选择。Facebook 在其 Portal 系列中有一个模型,即 Portal TV,旨在安装在电视上或电视下方,并在大屏幕上显示 Facebook Messenger 和 Zoom 等视频通话服务。

较早的泄密事件表明,苹果公司还在考虑推出一款带有内置显示屏的新型 HomePod 扬声器,该扬声器将安装在某种机械臂上。就像亚马逊的 Echo Show 10 一样,它能够跟踪用户在房间中的位置并四处移动显示器以在视频通话期间保持他们的框架。与此同时,Fire TV Cube 已更新为支持 USB 网络摄像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