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购物应用被砍掉这是你购物的地方

2022-05-07 06:05:40寇士欣
导读 谷歌正在取消其谷歌购物应用程序,iOS 和 Android 应用程序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内消失。作为谷歌提供零售特定结果的一种方式——当然,从零

谷歌正在取消其谷歌购物应用程序,iOS 和 Android 应用程序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内消失。作为谷歌提供零售特定结果的一种方式——当然,从零售商那里榨取一些额外的广告收入——谷歌购物应用程序越来越显得毫无意义,因为现在搜索结果中有一个购物标签。

现在看来,谷歌也做出了同样的决定。该应用程序可能面临终结的迹象首先被xda-developers 发现,它在最新版本的许多字符串中捕获了“日落”。它表示,当用户在谷歌抛出服务器端开关后打开该软件时,将显示一条消息警告该软件将不再起作用。

谷歌随后向9to5Google证实了这一决定。该公司表示,适用于 Android 和 iOS 的谷歌购物应用程序将继续运行到 6 月,但除此之外,预计人们将在搜索中使用谷歌购物。

“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我们将不再支持购物应用程序,”一位发言人说。“该应用为用户提供的所有功能都可以在购物选项卡上使用。我们将继续在“购物”标签和其他 Google 界面(包括 Google 应用)中构建功能,让人们可以轻松地发现和购买他们喜欢的产品。”

尽管许多人不知道,但 Google 购物应用程序在下载量方面取得了相当的成功。根据其在Google Play商店中的列表,仅 Android 版本的安装量就超过了 100 万。谷歌的宣传不仅标记了多个零售商的交易,而且支持促销和折扣代码,以及一些订单的免费送货。它还可以用作购物研究工具。

尽管如此,让一个团队开发一个独立的应用程序,以及搜索中的谷歌购物功能,是一种不寻常的重复。目前尚不清楚有多少人选择通过常规浏览器在搜索结果中使用“购物”选项卡,而不是安装 Google 购物应用程序,但不难想象总体上这个数字会大得多。

与此同时,对该应用程序的正面评价一直在下降。尽管它的总体评分仍为 4 分(满分 5 分),但今年的评论家批评其浏览工具,抱怨他们保存的列表消失了,并表示他们越来越多地指向基于浏览器的版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