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最新款安卓手机电池容量大但缺点大

2022-05-06 13:23:57于忠磊
导读 三星可能会在提供其强大的 Galaxy S 系列和时尚的 Galaxy A 系列,但与其他市场的用户相比,我们似乎错过了最长的电池寿命。至少,这

三星可能会在提供其强大的 Galaxy S 系列和时尚的 Galaxy A 系列,但与其他市场的用户相比,我们似乎错过了最长的电池寿命。至少,这是新推出的三星 Galaxy F12 的明确收获,它刚刚发布了 6,000 毫安时的电池。

相比之下,Galaxy S21 Ultra 5G拥有 5,000 毫安时的电池,这已经相当可观了。在银河Z形折叠部2 -其中有2个显示运行-品牌做的4500毫安时。

奇怪的是,三星并没有对 Galaxy F12 中的 6,000 mAh 做出特别宏伟的承诺。事实上,它是在谈论 Android 手机的“超过一天的使用”,而实际上我们很容易看到它持续整整两天并不感到惊讶。希望这是一个保守的估计。

在正面,有一个 6.5 英寸 HD+ Infinity-V 显示屏,刷新率为 90Hz。它由三星自己的 Exynos 850 处理器提供支持,2.0 GHz 八核,4GB LPDDR4X 内存。存储空间为 64GB 或 128GB,Galaxy F12 运行 Android 11,具有一个 UI 3.1 核心。

背面有四个摄像头,主要是一个带有广角镜头的 48 兆像素传感器。旁边还有一个 5 兆像素的超广角相机、一个 2 兆像素的微距相机,最后是一个 2 兆像素的人像模式相机。正面有一个8兆像素的自拍相机。

支持15W有线快充,共有海绿、天蓝、天黑三种配色。Galaxy F12 甚至出奇地便宜:实际上相当于 149 美元。

这就是最大的缺点。三星将在推出 Galaxy F12 以及更便宜的 Galaxy F02,但不会在其他地方推出。考虑到 5G 设备对电力的需求,这似乎是一个错失的机会,至少不要用配备更大容量电池的设备来测试北美市场,尤其是当越来越多的人接种疫苗并再次开始外出冒险时。不过,就目前而言,我们只需要随身携带充电器,然后羡慕地放眼全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