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悄悄确认哪些Chromebook将获得Android11

2022-05-06 13:17:04项榕军
导读 谷歌已经悄悄确认哪些 Chromebook 将获得 Android 11 的 Chrome 操作系统更新,更新该平台最有用的功能之一。虽然 Chrome OS 是

谷歌已经悄悄确认哪些 Chromebook 将获得 Android 11 的 Chrome 操作系统更新,更新该平台最有用的功能之一。虽然 Chrome OS 是它自己的平台——现在用于从廉价的教育笔记本电脑到高端的超便携笔记本电脑——它也支持运行与手机上相同的 Android 应用程序。

通过这样做,谷歌极大地增加了 Chrome OS 用户可以从他们的设备中依赖的功能类型。虽然 Chromebook 的第三方软件多年来一直在改进,但 Android 应用程序的可用性仍然呈指数级增长,并且能够在 Chrome 操作系统机器的窗口中运行一个应用程序可能意味着能够在其上完成任务或必须切换到 Windows 或 Mac 机器。

不过,为了提供该功能,谷歌基本上必须将合理数量的 Android 融入 Chrome 操作系统中。到目前为止,它是基于 Android 9 的代码,但搜索巨头一直在努力将其更新到 Android 11。这应该会带来更多的应用程序功能支持,尤其是黑暗模式等细节,以及更简化的缩放比例窗口化的 Android 应用程序。我们还希望看到稳定性的改进,公平地说,目前这可能有点不完整。

请注意,并非所有 Chrome 操作系统设备都会升级 Android 11。Android Police在 Chromium 的Gerrit 评论存储库中发现了幸运模型列表,他们在将代号转换为实际零售名称方面做了繁重的工作。如您所愿,笔记本电脑、台式机和平板电脑等所有知名品牌都有型号,包括宏碁、华硕、戴尔、惠普、联想和三星。

谷歌自己的模型也存在。Chromebook Pixel、Pixel Slate、Pixelbook 和 Pixelbook Go 都将获得 Android 11 更新。

至于什么时候更新,那将是一个交错的事情。Google 将开始推出新的 Android 版本,作为 Chrome 90 版的一部分;目前处于测试阶段,这意味着您可以根据需要立即尝试。或者,您也可以等待最终的错误被淘汰并完全公开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