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收购了Dysonics这对未来的PixelBuds来说是一件好事

2022-05-06 13:29:37左奇秀
导读 根据一份新报告,谷歌于 2020 年 12 月悄悄收购了 3D 音频初创公司 Dysonics。这一发现是通过专利商标局最近的一份文件做出的,似乎

根据一份新报告,谷歌于 2020 年 12 月悄悄收购了 3D 音频初创公司 Dysonics。这一发现是通过专利商标局最近的一份文件做出的,似乎得到了多名员工的证实,他们现在在 LinkedIn 上将谷歌列为他们的雇主。尽管谷歌尚未对此次收购发表评论,但这家初创公司的性质暗示着 Pixel Buds 和 Nest 扬声器的美好未来。

Protocol最近发现了此次收购,它引用了专利商标局的一份文件,该文件揭示了该业务的举动。Dysonics 是一家小型初创公司,专注于沉浸式 3D 音频,包括空间声音,让听众有位置和距离感。

近年来,这种音频技术越来越受欢迎。例如,我们已经看到,Deezer 等公司推出了 3D 音频音乐流媒体选项,所有迹象都表明空间音频即将进入播客市场。

根据这份新报告,某些 Dysonics 员工的 LinkedIn 个人资料现在将他们列为为谷歌工作,其中一个专门针对“音频硬件”,另一个针对“各种谷歌硬件产品的音频算法”。

尽管目前尚不清楚谷歌计划如何利用此次收购,但它可能预示着未来 Pixel Buds 的到来,能够更好地与苹果的 AirPods Pro 和 Max 机型竞争。这两款真正的无线 Apple 耳塞都支持空间音频,该公司称之为“环绕”听众的“剧院般的声音”。

谷歌有可能使用这项技术来提升其各种 Nest 扬声器产品——或者它可能会推出一款全新的音频产品,提供空间音频体验,可能涉及虚拟或增强现实。谷歌尚未对这一消息发表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