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推出了一款名为Pixy的无人机只需约RM1,003即可自拍

2022-05-05 10:10:24卞腾琦
导读 在TikTok统治与图形相关的社交媒体平台中的一切时,你还记得Snapchat吗?它的母公司Snap专门为自拍打造了一款无人机,非常耐人寻味。Pixy是

在TikTok统治与图形相关的社交媒体平台中的一切时,你还记得Snapchat吗?它的母公司Snap专门为自拍打造了一款无人机,非常耐人寻味。

Pixy是一款袖珍型无人机,具有各种相机设置,可帮助您从标准手机无法拍摄的角度自拍。如果你想知道它有多小,它基本上可以放在你的手掌中,方便拿出来。此外,Pixy最好的部分可能是它不需要控制器或复杂的设置过程,这进一步吸引了不知道如何操作无人机的客户。

无人机有一个板载按钮/拨盘,可让您从四个预设的飞行路径中进行选择。中央还有一个专用的设置拨盘。该机器在四个转子上运行,并覆盖有保护壳。拍摄照片后,它们将保存在SnapchatMemories中,并且可以使用3D弹跳、速度坡道、跳跃切割等效果进行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