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称在TENAA和3C上透露的vivoS15系列规格

2022-05-05 10:03:06方乐家
导读 最近,vivo的很多焦点都集中在其最近推出的X80系列上。但这并不意味着该公司没有其他东西。相信该公司还有另外两款中端设备,最近发布了一

最近,vivo的很多焦点都集中在其最近推出的X80系列上。但这并不意味着该公司没有其他东西。相信该公司还有另外两款中端设备,最近发布了一些细节。

一位中国博主发现,在TENAA和3C上发现了两款型号为V2203A和V2207A的vivo设备。另一个消息来源表明,两者都可能是vivoS15Pro。而且由于型号接近,第二个也可能属于vivoS15系列。核心技术规格尚未得到确认,但预计两种型号都将配备Dimensity81005G芯片组。

虽然到目前为止还没有透露太多其他信息,但消息来源确实提供了有关这两款手机的一些信息。据称,vivoV2203A将配备6.62英寸显示屏和66W快速充电。另一方面,vivoV2207A将拥有更小的6.56英寸显示屏和80W快速充电。两者都将具有相同的4500mAh电池并在Android12上运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