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用户可以很快恢复GoogleChrome上的多个标签页

2022-05-05 10:10:25农浩学
导读 谷歌可能正在努力让Android用户在Chrome上一键恢复多个标签。该功能目前仅在桌面版本上可用,因此如果它适用于具有上述操作系统的移动用户

谷歌可能正在努力让Android用户在Chrome上一键恢复多个标签。该功能目前仅在桌面版本上可用,因此如果它适用于具有上述操作系统的移动用户,它会很方便。

如果Android用户想要恢复打开的选项卡,他们需要一个一个地进行,而不是像在桌面上允许的那样一键单击。此外,他们必须对作为组打开的选项卡执行相同的操作,这有时会很烦人。

然而,随着在ChromeGerrit上发现新条目,这个问题可能很快就会消失,这是一个开发人员用来协作编辑代码的平台。也有人说该功能可能首先出现在ChromeCanary上,并且该版本经常收到带有新实验性功能的更新。请记住,它非常不稳定,所以没有耐心的人应该远离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