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Fold2泄露的图像显示相机模块略有变化

2022-05-05 10:03:06于发毅
导读 2021年3月,小米在小米MixFold中推出了其首款真正的可折叠智能手机。该设备从未在马来西亚正式推出,但它的继任者-MixFold2让我们很幸运。

2021年3月,小米在小米MixFold中推出了其首款真正的可折叠智能手机。该设备从未在马来西亚正式推出,但它的继任者-MixFold2让我们很幸运。确实,新的泄漏似乎表明设计发生了一些变化。

最近,在最新版本的MIUI中发现了小米MixFold2的图像(通过XDA开发人员)。如您所见,图像显示了显然是可折叠设备的轮廓。它还显示了后置摄像头的细微变化,它现在将采用方形模块,而不是以前的矩形模块。封面显示屏上的前置摄像头也从右上角移到了中央。

没有透露太多其他信息,但消息人士称,该设备可能配备具有120Hz刷新率的SuperAMOLED显示屏。它还应该配备高通即将推出的Snapdragon8Gen1芯片组、108MP主摄像头、20MP前置摄像头、四扬声器等。此前,也有人建议新型号的折痕不太明显。

经过一年的改进,我们可以期待小米MixFold2会明显更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